close
無名第一篇:◤×簡單的快樂×◢

沒錯,我只是想要快樂

我選擇這所學校,我選擇不再唸書

這只是因為我想要快樂…

有些人會說:「你現在快樂以後就會痛苦了。」

前提是,我要有"以後"

曾經我以為我們大家都會很平安的長大,可以在同學會上分享著我們的一切

但是在他死去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人根本就沒有一定的未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這一切都是死神早就決定好了的

我是不知道我何時會離開人世,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浪費每一天、每一秒

我能做的只有好好把握"現在"

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事實上在這宇宙之中都只有一次

既然我們有這榮幸度過這一秒,我們就該活的沒有怨言

這就是我活而從不後悔的原因,因為我把握住了這一切

亞里斯多德說:「世界上唯一的不變就是變。」

是的,這世界上的萬物一直都在改變

這一秒或許有人死去,或許有人出生,或許太陽升起,或許月亮落下

這不都代表萬物在改變嗎?

適者生存→因此萬物改變,但我還活著的證明

就是世界為我而變。既然世界為我而旋轉,我就要活的漂亮

好好把握住每一刻吧!讓我們一起活的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