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謂的掙扎

沒有毅力的自己

一切真是爛斃了

一無是處

只會給別人添麻煩

人人都看不順眼

樂觀說:自己都不愛自己了,又怎樣期望別人愛你

正譯:自己都以這種眼光看自己了,又怎樣期望別人用不同眼光看自己

但事實上

別人都用這種言語攻擊自己了

自己又該如何給自己自信

這也未免太困難



結語

總之不管什麼事

沒毅力的自己真是爛斃了











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

只是想以不以為意或是裝死心情去面對

至少別人看不見我的失敗

以為是我不在意

殊不知多少言語刺激

深深劃在我的心上


不是不在意

只是不想去在意


總是被攻擊的自己

又要我如何拿出自信大膽微笑




攻擊自己的不是別人

而是最親近自己的人們

這種感受

誰能懂


每天不斷重複

要怎麼改變自己想法

早就被不斷灌輸了


我能說什麼

只能回句


反正我就真他媽的爛 你爽了沒 幹





有老師問過我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我回答,沒有屬於自己活著的夢想



或許曾經太愛把心裡所想都表達出來

最後因為做不到

招人嘲笑 招人說嘴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羞恥不堪



之後

一直都很少真正說出心裡話

說也只是說到一定程度

或許五分 或許七分

但再也不會真正說出內心最大期望


或許不斷逃避

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吧



或許就是面對心理諮詢

也無法將深處想法說出來

才讓諮商師氣餒放棄我吧


別說放棄了

我也不需要這些人的介入

反正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解決我的疑問想法

反到是諮商師一個個被我撂倒啦

何必呢?




我大概就有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