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個令人掉淚的內容

或許事情很小

但從高處落下

總是令人感到特別痛




小孩

這定義到底是什麼


有人說

都幾歲了

過了18就是大人了

有自己生活的能力

那就不叫小孩了


還是像我心中以為的

在父母底下成長著

拿人錢財的死學生

那都還是小孩子

直到有天能踏出家門

靠著自己賺來的一分一毫生活

才是真正的成人




早早規劃著

期望有個愉快的旅行

去那讓我朝思暮想的安平老街和花園夜市

卻因一男一女的組合

在媽咪那關被擋了下來

認為我是女孩子

認為我不到適婚年齡

不同意和男朋友灣掰萬出去旅遊



無奈

但我妥協了



無意間發現九族的兩天一夜便宜旅遊

卻也因為過夜問題沒提出來




8/5 紀念日

8/6 七夕

8/7 生日

這三天忙碌日

因為弟弟要去高雄比賽

媽咪也希望順路去玩

揪我一起加入


我說

這三天忙碌日我無法抽身

因而鬧得不愉快


我簡單說出條件選項

因為三天忙碌日

要 就帶閃光一起去

不 我就留在台北



最後

媽咪妥協了

願意帶閃光一同前往高雄




卻在閃光父親那關被擋了下來

閃光爸不同意讓閃光去


原燃起的希望

還是熄滅了


一次次

又一次次

從高處落下


一次次

再一次次

摔得又疼又痛



失望?

已經不是失望而已了


是很為難


開出條件的是我

對方同意

而我又卡關

那我還有說不的權利嗎


媽咪妥協

已經不知道是多大恩惠了



如今

似乎只剩下一種選擇


乖乖和媽咪去高雄

放生閃光


不就只能如此了嗎



令人期待的三日

最終走向分開過節的結果


還有什麼好說




就只是令人難過

自己躲起來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