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完全不了解紙膠帶為何物的我

被姊姊推了一把之後

開始升起熊熊大火

又礙於是個學生

MT的價格實在很不忍心入手

因此就對台製金音投入了感情

開始走上這條不歸路........

幾個月下來 也不知不覺累積到了這樣的量

但說真的

喜歡是喜歡

實際卻又用不完

因此!!! 我決定也要來大瘦身囉~~~~~~~



*這是我的第一次膠帶分裝
 
 可能會花點時間,希望您能接受

 預計會以五公分塑膠片來進行分裝

 每款大約售出7~8單位

 每單位=100公分

 15mm 每單位2元

 25mm&30mm每單位2.5元

 如未湊成整數則小數點四捨五入計算

*一單會收雜費5元

*付款方式有
 
 1。面交:台北車站淡水線、捷運中山站(日期與時間須配合我)
 
 2。全家店到店:會提供合庫帳號(無摺),以全家店到店寄出,運費則由買家支出。

 所以我強烈推薦使用面交的方式喔!!!


*金音紙膠帶從一開始紙盒款→提盒款→包膜款

 品質不穩大家都知道,因此我這裡也沒辦法跟你保障唷><"

 只能跟您說A35、B3、B7、C1、C4是紙盒款,如果不能接受請不要選擇唷!!


因為紙膠帶在家裡(現在在學校XD)

所以我以網路上抓來的圖片代替!

希望您不要介意:)

接著 就來看看紙膠帶們吧!


















如有問題,請寄信到PTT信箱,盡量別在這裡留言~

我怕我會沒注意到>"<


以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