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打了網誌

好久沒來碰這裡了

長蜘蛛網了沒? (望)



也翻了翻幾篇文章

突然發覺

自己一路走來 也經歷了不少


雖然目前只有看到2009年暑假的文章

再之前也有更不成熟的自己

明天再繼續逛XD


但此時

心中已有簡單的評論


以前

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相信對方

就會一頭栽下去


遇到好的

到現在都是愉快的回憶

遇到差的

這輩子都不願再想起


甚至 還恨自己為什麼那麼笨


還好

都只是感情上被騙

沒被騙財也沒被騙色XD




其中

我也有點在意一件事


從前年年底開始

就好一陣子沒和六哥見面

一直以為你在生氣

前幾個月總算見了面吃了飯

鬆了一口氣

前陣子傳了簡訊給你

沒有回應。。

我又開始有點擔心了ˊˋ



是否我做了什麼傷害了你

請你務必告訴我

想要解決? 還是我消失?

不要讓我傻傻的不知道 

一直不斷的傷害著你



網誌

期許自己多多在這整理自己的思緒

期許自己多分享開心的事 

期許自己記錄自己的成長




我會加油的

對於未來。



明天 就是第一步

希望一切能順利



加油,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