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剛上市了珠寶限定款的coleto筆芯和筆管

而我也心動的下手哩~

就想說...乾脆來篇我個人的筆管筆芯分享和簡易試色文好了XD



COLETO三色變芯筆其實是我的第一支變芯筆

但當我發現他的筆水用超快時

就將他轉為放在包包中~隨時需要用筆即可拿到的臨時筆記筆

但時間一久

也不知道那支三色筆飛哪去了

於是我就好一陣子沒再使用變芯筆了...


直到前陣子

看了同事用的style-fit

才又燃起變芯筆之魂

也衝了好多style-fit限定筆管


更是激起了對coleto的愛....



首先來張我鉛筆盒服役中的coleto筆管們




目前在文具店架上還可以普遍看到的應該是這系列的五色筆管


而我在這五色筆管中 選用的是星星限定款的筆芯



真的很可愛吧:)


另外五色則是放在類似的筆管中

但這筆管是限定款



那麼也來介紹一下星星限定款筆芯的家~







筆芯就是這麼抽出來低~





因為我個人挺愛星星的~

所以這盒算是備用收藏

其實真正在用的是這盒



但為什麼裡面放的是普通款筆芯呢?

因為一開始我買的是普通款~

但買到星星款後整個迫不及待想換上星星款

可是普通款的筆芯又還沒用完...

於是我就將上面的筆芯頭交換!!!!!!!!!!!!!!!!!!!

這樣一來

就算星星款用完沒水了

只要買普通款再交換筆頭

我就有數之不盡的星星款可以用啦!!!!!!!!!!!!!!!!!!(歡呼




接下來是這款筆管



這款筆管是我喜愛的桃紅色

好像也是限定的? (請代買買的)

BUT...雖然筆管顏色很討喜

但上面的漂亮圖案竟然是印在標籤貼紙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標籤的人...

每次買東西第一件事就是撕標籤

於是我對這款的愛就大大下降哩

而且也將標籤多餘的部分剪掉

只留下重點圖案ˊˋ"...


這支前面也是有軟墊的




不知道使用久了會不會發生慘案...


補貼一張前面幾支的軟墊圖




接下來是這個!!~

我超有愛的甜美風




紅色的是蝴蝶結



橘色的是愛心




藍色的是水玉




綠色的是幸運草




這款我很有愛

尤其是紅色蝴蝶結...整個很夢幻>/////<




接著來介紹這次的寶石款筆管




這次限定款一共出了八支

心形圖案兩支  (另一色沒買)




蕾絲兩支  (但因為顏色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買)


水玉四支 

這兩支為同款 有個愛心~





     
這是另一款水玉 (另一色沒買)





接著是寶石限定筆芯




筆芯頭照







可以看到這次的寶石款筆芯

第一顆為有切割角度的愛心

第二顆為切割角度的六邊形


和愛心限定款的筆芯不同~ (愛心限定款為兩顆大小愛心 且無切割角度)




最後最後

來分享我最喜翻的筆芯>///////<


將將將將!!!!!!!!!!!!!!! (配樂)

是米奇頭筆芯!!!!!!!!!!!!!!!!!!!!!!!!!!!!!!!!!!!!!!!!!!!!






這款我超喜翻的啊!!!!!!!!!!!!!!!!!!!!!!!!!!

而且也可以像剛剛提到的

用完沒水 再將米奇頭拔下來裝在新筆芯上

就是個萬年米奇頭筆芯啊!!!!!!!!!!!!!!!!!!!!!!!!!!!!

不過好貴orz  

(請代買買8色一組NT.500←請不要問我是哪個代買QAQ...避嫌~如有興趣就麻煩自行上網找囉>"<)


附上米奇頭的盒子




就是和文具店賣的一組筆芯款式相同




最後來張筆芯試色照




都是0.4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粗細剛剛好:)

不過這裡只有12色+鉛筆的試色

少了某種粉紅、紫色、藍黑色



其實這也是我剛剛才發現的orz

我以為我只沒買藍黑色

剛剛才驚覺竟然連紫色都忘了買

不過最麻煩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是哪種粉紅色沒買

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XD"?




其實因為是近期才又燃起變芯筆之魂

愛心限定筆芯、星星限定筆芯

在市面上早就賣光了QAQ....

星星限定的筆芯其實是從網拍上入手的~

所以有點遺憾的算是沒蒐集到愛心限定筆芯吧(遠目)

雖然知道網拍上還有人在賣

但也想想...有米奇頭就足夠了啊!!!!!!!!!!!!!!!!!!!!!!!!!!!!!!!

而且寶石款也有那麼一咪咪咪咪咪咪類似

所以就安心的放棄愛心限定款筆芯囉~


以上為我目前的PILOT HI-TEC-C COLETO全記錄!!!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