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6進入大同。

 

 

 

 

幾經波折
克服萬難後的今天
 
全心全意的投入
突如其來的打擊
有如宣告我的壽命剩下最後的半年
 
我還能說什麼
 
有種看不到未來的絕望
  
突然覺得 
 
什麼都沒有了。
  
  
 
 
晚餐沒吃 洗好澡 睡了
不到一小時 我驚醒了
希望一切都是夢
 
但,這不是夢。
 
 
 
的確 
 
一切都要消失了。
 
 
 
 
是否該去看個足球到天亮。
 
假裝
 
什麼事都沒發生。 
 
 
 
 
 
 
小題大作嗎?
 
爛草莓嗎? 
 
抗壓性差嗎?  
 
 
 
 
只是因為全心投入後 
沒有做錯任何事 
 
 
但一切卻要成為幻影 
 
 
 
只是因為早上笑著說我覺得越來越進入狀況
明年一定會更好
開心討論著各種可能性
兩天一夜的旅行 
多麼令人期待 

 
然後下午就說
到此為止了。 
 
  
  
 
然後 
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感到可笑吧。
 
 
 
 
 
 
可是
我還不想投降認輸
 
 
難道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 
 
 
 
心中抱有最後的希望
 
 
  
但或許也是
到下禮拜一前
最後的垂死掙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