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櫃文長,文筆不佳請見諒~ (沒有試妝照) 最後有MUF氣墊短短心得。 -- 先來張戰利品照XD http://i.imgur.com/PJv07al.jpg

http://i.imgur.com/XnFdp8i.jpg

(滿額贈有小蜜粉、小睫毛膏、小保濕精華)

--

前兩天滑FB 發現自己的愛牌make up for ever出了氣墊粉餅

自己一直都是水粉霜的愛用者 (用了五六瓶去了) 就想試試看愛牌出的氣墊

抱持著根本就要買,只要試妝時妝感不至於崩潰脫皮我就會買的心情出發

會選擇微風

是因為也想順便看看BECCA的打亮

不然平常其實都是習慣去SOGO或新光三越的~

--

到了微風MUF櫃上

我表示我想看新出的氣墊粉餅

櫃姐就招呼我坐下來試妝 因為我輕微酒糟雙頰泛紅

所以櫃姐先拿了藍色飾底乳幫我上 上完飾底乳,更讓我看看臉頰左右的比較

我的泛紅修飾了不少,讓我對這款飾底乳生了一點火

接著開始按壓氣墊粉餅 同時也示範用刷具沾取氣墊也可以畫圈在毛孔粗大的地方蓋毛孔

我提到毛孔是我的困擾後

櫃姐也幫我在鼻子臉頰毛孔粗大處補了一點平滑肌飾底乳 接著繼續按壓氣墊

上完半臉後 看看鏡子,比我原本預期的美多了!

氣墊感覺遮瑕度還不錯

我臉頰的脫皮也沒有跑出來嚇人

在我準備要把氣墊買下

時 櫃姐主動說「另一邊我也幫你上妝好嗎?」 櫃姐就一邊和我聊天,一邊依序使用平滑肌、藍色飾底乳、氣墊、蜜粉 聊天內容,

櫃姐說我臉頰泛紅其實很可愛,還可以省了腮紅

我說我是腮紅控,腮紅必備!!!! 不可能省略XDDD

聊天過程就蠻輕鬆開心的

 

底妝完成,櫃姐讓我照鏡子看看妝感

接著櫃姐主動說「我幫你上點腮紅好不好?」

我當然開心的答應 櫃姐幫我選了可愛的粉紅色

上完腮紅,又一句「你等我一下哦!」

然後跑去拿了美唇精華和唇蜜幫我做咬唇

試妝過程中,櫃姐都保持微笑,和我開心聊天互動 我沒有感到一絲推銷壓力或不悅

甚至妝全部上完後 櫃姐連問都沒問我說要帶什麼產品

是我照鏡子照到開心了,主動問產品的價格和組合的XDD

可是想帶的組合中 平滑肌15ml缺貨中,讓我有點小失望

櫃姐則說了「沒關係,我可以擠一點讓你回去先用, 然後我再幫你寄過去,或是我幫你找找看有沒有試用包」

其實我沒放在心上,因為雖然缺貨小失望,但我其實已經打定主意要帶了。

 

然後我們又聊到 其實我一直都是水粉霜愛用者,但並沒有用過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櫃姐就建議我說 夏天到了,可以試試看控油效果比水粉霜好的HD粉底液

所以我就帶了平滑肌15ML+藍色飾底乳30ML+HD粉底液的組合和一開始確定要的氣墊

然後櫃姐也主動告知我微風有3000送300,可以直接幫我折掉在商品裡

等我去樓上換完禮券再下來拿商品時

櫃姐細心的一樣一樣跟我點交,還附給了我一個夾鏈袋 裡面擠了不少平滑肌給我XDDDD

真是說到做到啊!!!XDDD

--

我覺得這次試妝

櫃姐提供了一個非常棒的互動經驗

也幫我算了最理想的價格 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好心情一直維持到回家後 還立馬跟我媽媽分享這天使櫃姐超讚服務的靠櫃經驗

我媽表示「你有問她姓什麼嗎? 以後就專跟她買XD」

這時候我才驚覺,我根本忘記詢問櫃姐姓什麼了 此時超有個衝動想打電話去櫃上問阿XDDDD

後來在欠貨單(平滑肌)上面看到諮詢顧問是-侯佩秀

所以應該櫃姐就是侯小姐吧?!(也許)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復興微風make up for ever哦!!!

--

另外附上短短氣墊心得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乾肌,因為臉頰上妝時容易看見脫皮

但事實上我也挺會出油的,所以也許是油肌卻因酒糟雙頰易出現脫皮?!

當天試完妝約下午三點,氣溫約27度 我騎車回家,到晚上十點卸妝,妝都維持的蠻好的,當然不免有出油的狀況

但出油用衛生紙壓掉就還蠻漂亮的,感覺沒有暗沉

 

第二天,我也自己用了平滑肌、藍色飾底乳、氣墊上妝 從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

幾乎都在車內25度左右的溫度裡 也和前一天一樣,約三小時後有微出油,妝感漂亮,不須補妝

帶妝11小時回到家後 鼻子出油明顯,鼻翼、眉心、臉頰出油, 用衛生紙按壓後也維持的很好,但感覺補妝會更完整

這款MUF氣墊粉餅我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感覺不只是氣墊,持妝度相當不錯

先前用過雪花秀舊款,不知是否色號不合,總覺得暗沉的厲害

MISSHA銀盒,對我來說太乾 MISSHA金盒,保濕度OK,但一兩個小時出油就很可怕...需要補妝

不過天氣、膚質都會影響,每個人狀況更是不同 建議看完文章的人,若有興趣,還是要親自到櫃上試試看唷:)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