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楓的話

在你的商店裡面留言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首先我想知道的就是

過去我們到底是怎麼樣的關係?

我開始迷惘了

越說越猶豫






我一直不斷暗示你

要求你去將人物變回男生

而你也董我想加情侶

為什麼你不願意去做?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安全感





你說我們現在是公婆

而現在的我們

沒有時間相處

沒有交集

連情侶都沒有

感覺

真的很空包

好像只是掛名的

旁人甚至根本看不出來吧








中間我對你說了什麼

現在已經不記得了

最後只想知道

你曾經說過

希望我在你身邊

現在的你

還有這種想法嗎?






會愛我一輩子

會永遠陪著我

你說過的這些話

我已經不奢望了

只是真的好想

了解你的想法

還是說

你對我感覺已經淡了?

如果是這樣

也請你明白說

或是…

你怕他再度出現

再度的傷害我

你怕對我太好

我愛你太深

傷害就越深?




如果是這樣

我要告訴你

你現在這樣的對我



傷我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