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早上五點了

疲倦的我

突然好想找人撒嬌


好想抱著他

倒在他懷裡

發呆到入睡





就決定是你了



棉被!









龜毛的我

常在猶豫一些事情

思考著…

考慮著…

然後不知不覺就過了好一段時間


回過神來

還是對於決定的結果感到猶豫

於是又重新考慮…


不斷輪迴著




這樣的自己

真令人討厭


果斷點不是很好嗎?


所以才會不顧一切的沒大腦的衝!


反正猶豫這麼多

不如試了就知道

大不暸就跌倒而已麻~

爬起來就好嚕。




雖然是這樣想…

但我還是在猶豫著…



好煩…

做不出決定…





真希望有一天

有人對我伸出援手

帶我離開這裡

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


對於這裏

好膩、好累了





對了

幼稚園老師說的折999顆星星可以許願的事情是騙人的

根本沒有實現。


活了21年我現在終於認清

許願都是騙人的。





或許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我也想靠自己

但我很懶。

對於沒有動力的世界,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可以靠山就靠山吧

可以靠人就靠人吧


要倒就給他倒吧


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