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我愛發脾氣吧

或許你覺得莫名其妙吧



第一


晚上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

但那時候正在吃飯

你說那你先去洗澡

於是掛上了電話



吃飽了打過去沒人接

過一會兒你打回來說你正在念書晚點聊



有點傻眼

但可以接受

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或是正在忙

所以說晚點聯絡我能接受






第二

因為姊姊剛好不在可以借用電腦上了MSN在逛網頁PTT

然後你就可以用MSN密我

我不懂為什麼你在念書不能接電話卻可以用電腦






第三

開開心心和你分享這禮拜天以前同學要揪出去找我一起

其中最要好的朋友紫魚要帶閃光去

他們也一直說想看我閃光

所以原本有點想問你的意思

還沒說出口

你就很歡樂的回我一句

「嘖嘖,他帶閃光,你可以帶你媽去」

真是謝謝你喔



那我們明天幹嘛出去

你帶你媽去就好了阿





我心情不好真的很不愛說話

然後你打電話來

我不說話你也不說話

真是掛心酸



你說 所以明天要去士林嗎?
我說 不想去了
你說 真假

接著安靜很久

你說 那我下課打給你
我說 打給我做啥
你說 不然咧

然後又安靜很久

你說 所以你真的不想去了?
我說 你可以帶你媽去阿 顆顆
你說 喔

然後再度安靜很久

接著你說 差不多要去睡了
我說 晚安掰掰
你說 就這樣喔

接著再安靜

你說 那我去睡了 你早點睡喔

我就掛電話了




我知道掛電話很白木

但我也覺得你知道我在不高興還很歡樂的去睡覺也很白木

雖然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

不去睡你媽會罵之類的

或是你在過敏鼻子不舒服


如果這些都重於安撫

連封簡訊都有困難

那就算了



原本我有考慮傳封簡訊過去

「你現在去睡明天就不要打給我」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吵架最重要的是冷靜對吧

ㄏㄏㄏㄏㄏ




算了

被人擺著也不是第一次

擺著就擺著吧

別人沒必要看我臉色

ㄏㄏㄏㄏㄏ




你高興就好。


喜歡把事情丟在那裡不處理掉

你不在意我也沒話說



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