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消息

超好用的SOLONE眼線膠筆快從便宜貨中消失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

聽說屈臣氏、光南、寶雅之類的地方還有賣149元。



sswinwin網友說:

「BOBO=SOLONE喔!!
之前去後站我有問六福這個問題,
六福的回答是說因為SOLONE現在由屈臣氏代理,
為了鞏固其市場所以網路賣家無法由批價拿到SOLONE的貨,
才會另外出內容物一樣名稱不一樣的BOBO
也所以網路賣家無法用批價批到SOLONE 只能批到BOBO 」






可是也有網友證實說

BOBO的確比SOLONE暈

也比SOLONE軟

所以

我還是會怕阿><"



正當聽到這種消息有點害怕時

昨天竟然夢到我要去六福屯貨

因為我之前都在六福買100元而已!

但是!

六福的貨早就被掃光啦!!!!!!!!!!!!




夢到這個夢的我讓我很驚訝

八點半醒來就急著開電腦

要查六福的營業時間

於是早上10點半就騎車到六福去尋找愛的SOLONE那纖細的身軀

結果…



真的賣光了。







一整個SAD

到對面的其他美妝店也找不到ˊˋ

最後就騎車去西門MOMO衝139元的了Q_Q


也好啦

至少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個十元二十元

囧"




如果說149、159的價錢還會持續在賣也是可以接受

但希望不要永久消失阿!!!!!!!!!!!

因為SOLONE眼線膠筆真的一整個好用(哭倒



BTW

Y購中心竟然有出新三色= =

在六福還沒看到呢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