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全部都是閃光照』請慎入
瞎掉不送可魯
沒瞎掉也不幫你出醫藥費





我一向很低調

但這次在不丟閃我覺得要被踩死了

所以我在宣示主權?

靠 我好派

算了我本來就很MAN






我的直覺真的很準

心血來潮的想到

就只是兩天

真令我意外



我要明白的說

我不認輸

我不退讓

這次我絕不放手












------------------------------------------------防雷頁-------------------------------------------------------------












2010。12。10 AT 站前麥當勞









2010。12。25 聖誕節 AT 花博







































2010。12。31 跨年夜 AT 國父紀念館









2011。1。1 元旦 AT 九份















LOVE 一月&新年紀念 持續增加中(?)















閃爆你們!!!!!!!!!!!!!







下次我要拍babe的大手手

好喜番babe的手

好大好溫暖



而且洨冰說

中指到手腕的長度 等於。。。。。



可是他的手有xx公分← →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