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打給閃光

跟閃光說個對不起


因為我的身體不適

我們去看了醫生

還去看了電影(被打)


接著隔天媽咪想要一台新電腦

所以你就帶我去光華組

晚上念書念一念

就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隔天又帶著光碟來我家灌程式

發現舊光碟機不好拔

騎車去買新光碟機

以後我一定要自己教我小孩騎車

就跟你說右煞很可怕!!!!!!!!!!!!!!!!!!


接著

又回到家裡灌灌灌

中午三個人一起吃飯

火鍋好飽好滿足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至少你進了家門(笑倒


快去練練牌技

寒假來我們家打麻將吧XD



最後的奔馳飛撲不是驚喜

只想在回學校前在撲倒你一次?

至少要開心的說再見

才可以滿是歡喜的期待下個週末

所以親完就滿足的回家了?

靠 這句好閃





總之

讓你沒念到什麼書

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