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剛好滿百天

遇上百年

其實真是個好日子呢



只是有人隔天要期末考

反正慶祝的心在

晚一天沒關係吧XD


所以就決定隔天再慶祝

預計逛街?

想買個屬於紀念日的東西將子


噢我好愛來這招

每次去到哪

或什麼特別的日子

總是想帶個紀念物


所以戒指就越來越多orz







只是

上禮拜這樣規畫期待著

卻忘了「真正」詢問對方的思給揪

結果另外一咖禮拜五有事XDDDDDD

早就約好要和同學們去粗換~





算了~

雖然很難過

快哭出來

也只能怪自己沒做確認就先亂期待一把ˊˇˋ





禮拜五我就乖乖念書吧><"


畢竟禮拜一要考的法規

真的很令人擔心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

完全進不去腦子阿=口= (嚇哭

是天氣太冷腦袋結冰了嗎QQ





我偏離主題了





總之

雖然是百年的百日

彼此知道珍惜對方的心意

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雖然我還是很期待。。。







我不可以哭。

有人會擔心。









Chih Kai Babe

民國百年

百日紀念

快樂

幸福

要一起維持下去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ning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